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无棣 > 廉政无棣
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28日,无棣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任卫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和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班共安排三天时间,采取专题党课、观看红色电影、交流研讨、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开创“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任卫国在党课中指出,一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政治坚定、头脑清醒,辨清大局、判明大势、着眼大事,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在党和国家全局中找准着力点,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责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开展好执行落实力和规范化建设水平“双提升”活动,严格自我约束,公道正派开展监督,严格按照纪律规定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履行职责

三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群众反映的急难盼愁问题,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着力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化解重复信访举报、优化营商环境,靶向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