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西港党工委动员会召开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25日,十三届无棣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西港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在西港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邱景智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牛云才同志就巡察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西港党工委书记赵荣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牛云才同志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县委部署要求落地落细,通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解决一些长期想解决而没能解决的难题。二要加强支持配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共同把县委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邱景智指出,此次巡察的对象为西港党工委及其成员,重点是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线索,巡察组也一并了解掌握。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邱景智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四巡察组和西港党工委的共同政治责任。西港党工委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如实向第四巡察组介绍和反映情况,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赵荣春表示,西港党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守程序、严明纪律,全面配合和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上不足、促进发展的过程,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接受巡察的全过程,对县委巡察组指出的有关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