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无棣县医保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1月26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巡察组巡察无棣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政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立树同志对巡察医保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健同志巡察医保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伟同志就配合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高立树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医保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全面治党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陈健同志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正确处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配合巡察;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察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王健伟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会,支持和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绝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期望,提高医保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职工满意。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健;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医保局在岗在编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