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无棣县古城管理中心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26日,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古城管理中心动员会议在古城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组组长高立树同志就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健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古城管理中心主任刘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高立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二巡察组和古城管理中心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古城管理中心党组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如实向第二巡察组介绍和反映情况,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陈健同志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对巡察工作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认真负责地反映真实情况,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

刘震同志表示,古城管理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端正态度,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对党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反映情况问题,自觉服从巡察安排,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健;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古城管理中心在岗在编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