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棣丰街道党员干部到吴式芬故居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了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加强党性修养,夯实廉洁守纪的思想基础,6月30日,棣丰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街道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来到市级廉政教育点吴式芬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者对吴式芬故居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吴式芬的生平事迹,聆听他一生廉洁奉公、布衣素食的感人故事;了解吴氏家族在清朝为官260年间,勤谨为官,无一位贪官、庸官,有“进士世家”、“贤官世家”的美誉。

随后,在党工委书记张胜利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深有体会,要从吴式芬先锋模范的事迹中有所领悟,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的“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