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无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4日下午,县住建局全体党员赴滨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在活动现场,全体参训人员在讲解员指引下,依次观摩了前车之鉴—苏共解体警示宣传片,听取了我国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谆谆教诲,温习了党纪党规,回顾了我党建党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效,近距离感受了滨州市近年来查出的一批渎职、贪腐典型案例。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配合警示教育基地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灵活展现了各个模拟场景,让全体人员身临其境,受到了强烈震撼。通过互动式、体验式警示教育,给人以心灵洗礼。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和微电影、视频,从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展示、引人深思的图文中,切身感受了违纪违法的危害,深受教育和警醒。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提高廉洁自律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在反躬自省、严以律己中坚固思想防线、守住政治底线、远离高压红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守初心、担使命,强作风、勇担当,真正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做不逾规矩的合格党员,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