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曝光台 > 曝光台
关于3起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查处的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车王镇东刘屯村党支部书记吕维堂违规套取煤改电补贴问题。2021年9月,吕维堂利用职务便利,通过虚报煤改电补贴名单的方式,违规为本人及其女儿申领煤改电补贴,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10月,吕维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车王镇大葫芦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高荣杰漠视群众利益问题。2021年,高荣杰将天然气管道占地补偿款搁置在村账中达一年半之久,未按要求及时向群众发放,造成不良影响。高荣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6月,高荣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小泊头镇南李家寨村原党支部书记王广岗帮助他人套取占地补偿款问题。2020年3月,王广岗利用职务便利,在泊埕河加宽工程中虚增占地面积,帮助他人套取占地补偿款。2023年6月,王广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作风建设关乎事业成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担当尽责、实干笃行,发挥表率作用。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深入查摆、分类施策、系统施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首责,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刹住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作风问题,以严实的作风为“强优富美”新无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