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无棣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教育宣讲“五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8日,由无棣县纪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无棣县“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促清廉”主题教育宣讲走进无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家观看了《家风家规大讲堂——习仲勋家风家规故事》,县妇联向该局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家风家训家教主题图书和精美便当包。 
  其间,县妇联还邀请传统文化礼仪和国学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县人民法院特聘调解员王芝作了主题宣讲。王芝结合调解案例,生动诠释了父母言传身教对子女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坚持以德治家、以书育家、以俭持家、以廉养家,用实际行动筑牢家庭廉政防线。 
  据了解,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旨在倡导传承优秀家规家训,引领广大家庭培育和谐文明家风,号召党员干部以好家风促好作风,主题突出,意义深远。无棣县纪委、县妇联在全县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促清廉”主题教育宣讲进党校、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活动,让更多的干部群众感悟优秀家风精神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清正廉洁、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强优富美”新无棣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