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管理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开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11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开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综合监督9个单位的20余名新入职年轻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讲授廉政教育课,集中观看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与会年轻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