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无棣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管理
无棣县纪委监委:国庆监督“不打烊”,清风护航不松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问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方面主要采取了哪些举措?”日前,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在东风港经济园区服务中心驻点期间,向该单位负责人了解情况。

       国庆期间,无棣县纪委监委坚持“清风护航”驻点监督工作“不打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驻点单位,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理,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并督促部门党委(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清风护航’驻点监督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丰富监督方式,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增强派驻监督全覆盖的有效性,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无棣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无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棣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山东华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3001510号-1
来信请寄:滨州市无棣县政务中心东附楼113室 邮编:251900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056